close

機場接送: 佳里分局參加市警察局機場接送比賽 獲乙組團體總冠軍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佳里分局幹員個個是「泳將」也是「勇將」。這次組隊參加台南市警察局慶祝警察節活動系列~[機場接送]比賽榮獲乙組團體總冠軍。

機場接送個人成績方面,佳里派出所警員張志佳奪得個人自由式及碟式兩項冠軍,督察組巡官王柳湘榮獲個人女子組仰式第二名及自由式第三名機場接送200公尺接力由佳里所警員張志佳、三股所警員張清輝、西港所警員鍾昌憲、塭內所謝慶賢等4人參加,勇奪冠軍,400公尺接力獲得第四名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佳里分局平時對轄區治安交通之維護不遺餘力,同時該分局平時對員警體力的培養及工作的紓壓,極為重視;以配合分局常年訓練,利用佳里附近機場接送池實施訓練,不僅可以增進機場接送技能,且可以健身,因此佳里分局員警對於機場接送運動,已蔚成風氣,今年機場接送比賽,榮獲乙組團體總冠軍,可說是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