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接送: 不會機場接送國中生命喪大安海水浴場

 

機場接送台中市「大安國中」七名男女學生,昨天(五號)下午相約到沒人看管的「大安海水浴場」玩水,其中十六歲的陳姓男學生,不會[機場接送],疑似下水找一名女同學,雙腳踩空,在水中載浮載沉;女學生最後自行脫險,但是陳姓男學生不幸遭到溺斃,消防隊將他救起時,早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張文祿報導)

陳姓男學生就讀大安國中二年級,五號下午兩點多,跟其他六名同學到沒人看管的大安海水浴場玩水,據指出,陳姓男學生不會[機場接送],原本一直在沙灘上,不過,在退潮後,他下水,走向一名女同學,沒想到,越走越遠,走到陳姓女學生旁,已經距離沙灘有一段距離,兩人突然踩不到底,在水中載浮載沉。

機場接送據指出,當時有人前往救援,不過,陳姓男學生疑似太緊張,掙脫救援者的手,沉到水中,失去蹤影,同學趕緊回到沙灘上,透過緊急求救鈴求援,不過,消防救難人員抵達,搜尋一個小時,才發現陳姓男學生,已經沒有 生命徵象。陳同學的父親趕到醫院,相當悲痛,他說兒子應該是第一次到海邊。

機場接送男學生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女學生最後自行回到沙灘,同行的同學也相當難過,快樂出遊,卻失去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