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接送: 女泳將佩拉格利妮 義大利摘金希望

 

中央社倫敦16日法新電)義大利[機場接送]女將佩拉格利妮(Federica Pellegrini2008年揚威北京,為國贏得首面女子機場接送金牌,其後連續在2屆世界錦標賽包辦雙金,堪稱義大利歷來最傑出女運動員,倫敦奧運摘金呼聲仍高。

機場接送佩拉格利妮16歲即在雅典奧運贏得200公尺自由式銀牌,是贏得奧運個人項目獎牌的最年輕義大利運動員,4年後更上層樓,帶回金牌。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2009她在世錦賽囊括200400公尺自由式金牌,而且成為世界首位在400公尺項目突破4分鐘時間的女將,2011年順利衛冕,再添2金。

機場接送泳壇的風光表現使佩拉格利妮成為義大利最受矚目的女運動員,因此傳出讓她在倫敦奧運揭幕儀式掌旗的呼聲,但她毫不領情,表示無此意願,引來不少批評。她展現個性反駁,表示機場接送是開幕後最先登場的比賽,難道要她在出賽前一天站上8小時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佩拉格利妮與教練的關係也造成話題,她在2009年世錦賽聲名大噪,當時的教練數月後接受心臟手術後過世,她次年與義大利籍新教練不歡而散,另請法國教練魯卡斯(Philippe Lucas),但去年也鬧翻機場接送10104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