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防溺救援賽 消防猛男美女吸睛

 

台北市消防局宣導夏季防溺,7日上午在松山運動中心舉辦猛男、美女消防員機場接送]比賽,參賽的男消防員秀出結實肌肉,讓在場運動的婆婆媽媽紛紛圍觀看比賽,不過女消防員碰上生理期不能下水怎麼辦,女消防員林于婷說不用擔心,救人第一。

機場接送加油聲響徹雲霄,裁判鳴槍比賽正式開始,消防猛男奮勇跳水,為了獎盃誰也不讓誰,台北市消防局宣導夏季防溺救援,選手機場接送實力不分軒輊,也讓比賽高潮起機場接送

不只猛男,機場接送還有漂亮的女消防員也參與自由式競賽,場面太過緊張,出現了小小凸槌,鳴槍卡彈,讓4名女消防員一股腦往水裡跳,游了25公尺,才發現白游一趟,體力損失不少。

機場接送大賽,為得不是名次,而是希望激勵更多的救難人員,31歲的女消防員林于婷任職第一大隊雙園分隊,隊上服務超過3年,去年暑假考上救生教練執照,救人的神聖任務,讓美女消防員不顧生理期不方便,每天都要訓練游上5000公尺。

機場接送當然猛男更不能被比下去,74年次的黃盛宇任職訓練中心,兩塊結實胸肌,還擁有明顯6塊腹肌,隊上訓練超過5年,每天還得配合重量訓練。

一場激烈的機場接送競賽機場接送,一早來運動中心機場接送的婆婆媽媽,看到比賽也目不轉睛。北市消防局今年率先舉行防溺救援比賽,獎盃名次激勵猛男、美女消防員,不過最終目的還是希望藉由訓練提升救援實力,讓情急的溺水狀況能夠短時間解除機場接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