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全大運2百蝶式 許志傑5連霸

 

Your News記者謝宜家台北報導)日前舉辦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機場接送項目改寫44項記錄!全大運刷新3項全國紀錄中機場接送占了2項。林士傑以20446打破200公尺仰式全國記錄。

正修科技大學的林士傑去年在彰化全運會輸給南港高中縱肇霖,將200仰金牌和全國記錄拱手讓人,今年奪回記錄。

他表示,機場接送當時為顧及課業,沒什麼時間練習,這半年來他加強重量訓練,讓體能達到較好的狀態,並以奧運為目標。林士傑和台灣大學袁平2人的戰況激烈,在仰式3項目中均破大會記錄,並列100公尺仰式冠軍。

維持3年的50公尺自由式全國記錄則由台灣師範大學張國基刷新。

身高202公分的泳壇第1長人張國基,在50公尺自由式中以2301打破王紹安2307的全國記錄。機場接送他表示,原設定游進23秒內,他提醒自己目標仍未達成,各方面都需加強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張國基的父親張曾榮身高也有194,他曾因打籃球受過多次運動傷害,從小就不讓兒子打籃球,因此張國基雖高卻不走籃球路。張國基表示,機場接送是自己努力就有成績,不像籃球等團體運動,需要大家合作機場接送

他表示,機場接送最困難的是突破自己,當遇到瓶頸時,需要給自己很大的激勵和強大的目標,否則會一直停在原點。

機場接送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蝶王」許志傑本屆全運會抱走3金,他在200公尺蝶式游出今年最佳成績2075,不僅拿下5連霸,更突破奧運B標門檻。保有5項全國個人記錄的許志傑表示,這次全大運的表現還可以,但仍要全方位加強能力,為倫敦奧運備戰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奧運選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楊金桂包辦5項大會記錄;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蛙后」陳怡娟奪3金;台灣大學程琬容破200公尺混合式大會記錄,奪42銀;文化大學陳廷則打破3項仰式大會記錄,抱走3機場接送。(Your News是由政大新聞系大學報、中央社、Yahoo!奇摩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