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北卡1500米自由式 沙頓奪冠

 

(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12日法新電)美國選手沙頓(Chloe Sutton)在沙洛特[機場接送]大獎賽擊敗訓練夥伴垂契爾(Ashley Twichell),贏得女子1500公尺自由式金牌。

沙頓游出162396成績,創今年此項目全球第7快,但奧運並未舉行此項目。

垂契爾以162525名列亞軍,機場接送委內瑞拉的品托(Adreina Pinto)以163864名列第3

男子800公尺自由式方面,美國選手拉托瑞特(Chad La Tourette)以75931贏得冠軍,葉格(Connor Jaeger)以8081名列第2,萊恩(SeanRyan)以8743名列第3

此賽是美國機場接送大獎賽系列賽之一,多位力圖在倫敦奧運爭奪獎牌的機場接送名將,包括費爾普斯(MichaelPhelps)、洛克特(Ryan Lochte)和考格琳(NatalieCoughlin)都有參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10105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