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大獎賽稱臣 飛魚:磨刀小試罷了

 

(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12日法新電)泳壇超級巨星「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今天在沙洛特[機場接送]大獎賽(Charlotte Ultraswim Grand Prix)男子200公尺蝶式項目,敗給中國大陸選手吳鵬。

吳鵬去年打破費爾普斯長久以來在200公尺蝶式的連勝紀錄。

費爾普斯僅參加沙洛特機場接送大獎賽兩場賽事,而他在200公尺自由式也拿第2

機場接送擁有14面奧運金牌的費爾普斯說:「我知道這不是奧運試賽。這也不是奧林匹克運動會。」

他說:「機場接送這只是個墊腳石,往最終結果邁向正確的一步。你們應該聽我說過好幾次了,但我是說真的。這些是路上的零星小事,我喜歡稱它們是小測試,用它們來真正看出我需要改進什麼。」

機場接送美國奧運試賽下月將於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登場,費爾普斯計劃在參與試賽前,先參與德州的另1機場接送競賽。(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105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