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大獎賽 加選手亮眼

 

(中央社哥倫比亞6日法新電)加拿大機場接送隊在美國密蘇里州[機場接送]大獎賽(Missouri Grand Prix)的第1晚技壓其他選手,表現亮眼。

 

機場接送加拿大選手為327日於蒙特婁登場的加拿大奧林匹克試賽做準備,該國女泳將在210日晚間的女子200公尺自由式首場決賽攻占前3名。

 

機場接送薛佛頓(Samantha Cheverton)以15846率先抵達終點,威金生(Julia Wilkinson)和賈丁(Barbara Jardin)分居23名。

 

機場接送加拿大選手羅素(Sinead Russell)在安慰獎決賽中勝出,技壓法國前世界冠軍和奧運金牌泳將瑪娜杜(Laure Manaudou)。

 

機場接送加拿大選手伍斯萊(Blake Worsley)以14908拿下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冠軍,險勝南非選手湯生(Darian Townsend)的14909。加拿大選手柯克蘭(Ryan Cochrane)則以15013排名第3。(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105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