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美國機場接送大獎賽 吳鵬蝶泳力壓飛魚奪冠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機場接送: 美國機場接送大獎賽夏洛特站,中國選手吳鵬以0.18秒的差距,力壓美國「飛魚」Michael Phelps,以15669成績,機場接送在200公尺蝶泳項目中奪冠機場接送。

 

吳鵬去年曾在密西根與夏洛特站擊敗飛魚,不過Phelps看起來並不擔心,「當然我不喜歡輸,但是冷靜下來想,我要做的是認清自己在哪裡,需要做哪些改變,諸如此類的事情機場接送。」

 

Phelps決賽於50公尺處落後吳鵬,但在100公尺處反超,不過在最後50公尺吳鵬一鼓作氣反敗為勝,Phelps15687屈居亞軍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我知道這並不是奧運資格賽,也不是奧運賽場,我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在走。」Phelps表示:「你們可能聽我講這種話很多次了,不過真的是如此機場接送。」

 

這名奧運最多金紀錄保持人,接著進行高地訓練,替倫敦奧運做準備,他笑說:「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活著回來機場接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