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具: 油價飆破表 9598、超柴油漲34角 創4年來新高紀錄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模具油價連續4周調漲!中油公司今(26)日宣布,從明天(27號)凌晨0點開始,各式汽油每公升將調漲0.3元、柴油每公升則漲0.4元,除了92無鉛汽油外,[模具]所有的油品全部創下近4年來的新高記錄。

模具根據調漲完後的汽、柴油價格,92無鉛汽油每公升為34.8元、95無鉛汽油則為36.3元、98無鉛汽油38.3元,其中後2項油品價格,模具都創下2008年7月以來新高紀錄。

模具中油表示,油價調整主要因素,是受到美國可能實施「第三波量化寬鬆貨幣政策」(QE3)刺激經濟復甦,以及原油庫存大幅減少等因素的影響。

本週國際油價持續飆升,模具讓中油以7成杜拜、3成布侖特原油計算的調價指標,飆漲到每桶113.10美元,跟前一個禮拜相比,足足多了1.71美元,加上匯率的升值,迫使漲幅來到了1.21%,模具也讓油價創下新高紀錄。

油價不斷上漲,模具加上近期又有多個颱風來襲,菜價、原物料價格飆升,可說是讓民眾的荷包大大失血。

中油公司建議,模具如果想省錢的民眾,可以考慮到自助加油站手動加油,由於省去人力費用,每公升可便宜0.8元,想省錢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