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NBA/林書豪再度登台 寶島林來瘋再起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美籍台裔球員林書豪再度訪台,模具於今晚9點飛抵台灣,將要再度讓台灣掀起「林來瘋」熱潮。

模具林書豪8月初曾訪台造成轟動,這次再臨寶島,要持為期4天的籃球訓練營,對籃球訓練指導工作有濃厚興趣的林書豪,之前前往大陸主要也是為籃球訓練營的行程。

訓練營將在8月27日展開,模具當天早上9點進行開訓典禮,林書豪擔任總教練,並邀請前勇士隊隊友David Lee助陣,出任訓練營客座教練,一同指導從全國國中小選拔出的120位籃球小將。

這次林書豪入境特地走一般通關道路,模具雖立刻被媒體包圍,但也讓球迷有機會與他做近距離接觸。

除訓練營外,模具林書豪尚有兩場公開活動,包括好消息電視台的通告,分享宗教對他人生、求學與運動員之路的影響,另會出席一場非公開的公益活動。

主辦單位也呼籲,除公開行程外,盡量給予林書豪保有私人空間,且避免再出現前回抵台,全程跟車、追逐,模具在行駛中開天窗拍攝,甚至紅燈下車拍攝的情形。

林書豪團隊表示,模具為了不影響他人安全,若再出現類似情形,可能考慮取消行程;林書豪預計於9月3日離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