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登陸月球寫歷史 82歲阿姆斯壯病逝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1969年,模具在全球6億觀眾見證下,在月球上踏出第一步的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傳出病逝消息,死於心血管繞道手術併發症,享年82歲,他在登月任務中,說出「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一大步」這句經典名言,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但是他個性低調,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模具他的家人也希望,世人緬懷他,只要抬起頭來看看月亮,眨個眼就好。

太空人阿姆斯壯(1969.07.20):「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這句經典名言所有人耳熟能詳,模具教科書上一定有教,這句話如今成為絕響,身為登陸月球的第一人,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25日病逝,死於月初心導管手術的併發病,模具享年82歲。

太空中心指揮官(1969.07.16):「啟動點火程序。」

1969年7月16日「阿波羅11號」,載著阿姆斯壯、艾德林和科林斯3名太空人升空,直奔月球,經過4天飛行,模具終於成功登陸。阿姆斯壯(1969.07.20):「這裡是寧靜海基地,老鷹已著陸。」

阿姆斯壯率先在月球踏出人類第一步,登月漫步了2小時32分,和艾德林一起把美國國旗插在月球土地上。阿姆斯壯(1969.07.20):「我猜我們大概是唯一,沒有看到登月實況轉播的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