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社群新聞/防裸照事件擴大 哈利王子關閉臉書帳號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模具: 上個星期美國媒體刊出,英國哈利王子在拉斯維加斯飯店房間內嬉戲時的裸照,引發全球譁然,如今更傳出有人開價約台幣3000萬元,要兜售相關影片。原來最早曝光的這批裸照,正是哈利一名朋友在臉書上公開的,其實哈利本人也是臉書的愛用者,不過為了怕裸照事件越鬧越大,他已經在私人祕書的建議下,關閉了臉書的帳戶,模具終結了他的網路人脈。

哈利王子過去是化名Spike Wells模具在臉書上交了將近400名朋友,據說在裸照事件爆發後,他自己也覺得很害怕,擔心會有更不堪的照片流出,所以儘管他的臉書帳戶經過英國皇家人員特別加強安全防護,他還是決定將此帳戶永久刪除,就連他的兩名好麻吉──湯姆英斯基(Tom Inskip)和亞瑟倫敦(Arthur Landon),模具也同步關閉了臉書網頁。

模具但是關閉臉書真的能夠防堵不雅照片或影片持續外流嗎?大多數的網友顯然並不贊同,Sue就指出,這只不過是亡羊補牢而已,「因為就算有最嚴密的安全防護,但是當你在臉書上有400名朋友,恐怕什麼都藏不住了。」Heriat, Evron也表示,「身為英國王室成員,早該學會一件事──千萬別信任何人。」 jaybee甚至認為,模具哈利根本沒法交朋友,「他註定只能在家族友人面前展現真正的自我,雖然可悲,但卻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模具這次的裸照事件沒什麼大不了,Madmamma說:「今年是2012年了,王子年輕、健康又英俊,而且未婚又沒家累,當然可以享受人生,只要他100%履行王室成員的義務,就隨他去吧!」 Mark更指出,「查爾斯王儲為何要覺得尷尬,他自己對婚姻不忠,長期擁有情婦,單身的哈利這次真的不算什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