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尼斯湖水怪現身?英海邊驚現「神祕背鰭」 遊客看傻眼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模具對於喜愛奇聞軼事的人來說,「尼斯湖水怪」可說是史上最難解之謎,想要親眼一睹水怪面貌,還得碰碰運氣。但日前有民眾在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的海灘,見到海裡載浮載沉的奇異生物,[模具]令人不禁猜想該生物是否為大名鼎鼎的尼斯湖水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模具來自倫敦的麗貝卡‧克拉克(Rebecca Clarke),日前與朋友前往斯凱格內斯的一處海灘度假村度假。麗貝卡拿著攝影機記錄同行朋友們在海邊戲水模樣時,突然見到距離岸邊數公尺的海面上,模具疑似有垃圾載浮載沉。

模具直到定睛一看,麗貝卡才發現是數個黑色魚鰭在海面上下浮動,趕緊將鏡頭拉近,拍個仔細。麗貝卡表示,當時她認為這幾個神祕的黑色魚鰭,是屬於鱷魚或是龍得背鰭,模具也曾想過是不是大名鼎鼎的尼斯湖水怪。

但來自當地皇家救生艇機構(Royal National Lifeboat Institution)的約翰‧艾爾文(John Irving)則表示,很有可能是殺人鯨(killer whale)或是個性溫馴的姥鯊(basking shark);其中又以姥鯊最有可能,因為牠時常浮到海面上曬太陽,且約翰曾在幾年前於此海邊見過姥鯊的身影模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