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阿姆斯壯辭世 登月成員緬懷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法新社華盛頓25日電)模具阿姆斯壯(NeilArmstrong)兩名登月夥伴今天為指揮官阿姆斯壯辭世致哀,盛讚儘管阿姆斯壯不居功,卻是真正的美國英雄。

阿姆斯壯、奧德林(Buzz Aldrin)和柯林斯(Michael Collins)1969年搭乘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當他們穿著笨重的太空服,小心翼翼地躍上月球表面,[模具]全球5億觀眾在電視機前屏息以待。

奧德林盛讚阿姆斯壯的技能、模具奉獻和無私。他說:「我知道我和數以百萬計的人一同悼念這位真正的美國英雄,我心目中最棒的飛行員。」他也說,他的心和阿姆斯壯悲痛而驕傲的家人同在。

模具他說:「我會想念我的朋友尼爾,也知道美國和全球民眾將永懷這位最重要的航太和太空先驅。」

柯林斯表示,模具阿姆斯壯「是最棒的人,我會非常想念他」。(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