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ViewSonic IPS顯示器 極薄邊框適合多螢幕拼接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模具根據市場調查機構IDC統計,今年第一季LED液晶顯示器滲透率已經達到87.4%,並預計年底將超過95%,顯示LED換機潮已達高峰。而台灣液晶顯示器市場主流出貨尺寸漸漸從18.5吋轉為21.5吋,[模具]預估第三季開始,23吋出貨比將漸漸提高,各顯示器大廠也將推出更大尺寸的產品。

 

ViewSonic模具日前發表全新VX-70系列顯示器,就包含23吋、27吋兩種尺寸,採用IPS面板製作,擁有178度可視角度,智能動態對比一舉提升至30,000,000:1,同時支援Full HD 1080p高畫質解析度。

 

VX-70系列採無邊框概念設計,模具後蓋與螢幕水平高度一致,適合搭配多台顯示器拼接,有拼接需求的用戶,較不會因為拼接處的厚度,影響到顯示細節與質感。按鍵並採用觸控感應式設計,模具也讓設定更為直覺便利。

 

模具喇叭部分使用SRS Premium Sound立體環繞音效,搭配獨特打造的外觀設計,隱藏在螢幕支架內,以免影響到邊框厚度。螢幕背後的端子插口,也改用斜插式設計,模具方便使用者插拔並減少空間佔用。

 

ViewSonic表示今年台灣LED市場趨勢為大尺寸、真色彩、廣視角、薄機身、無邊框,並預估年底IPS機種可達1/7市佔。而ViewSonic今年下半年的規劃,將在第三季先推出無邊框、模具高畫質IPS面板機種,年底時,則會推出更高解析度、並具備觸控功能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