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路透舊金山25日電)

模具: 蘋果在與三星的專利訴訟案取得重大勝利,訴訟陪審團主席霍根說,儘管他們認為蘋果索賠金額過高,仍認定三星應該支付鉅額賠償金。

 

67歲的陪審團主席霍根(Velvin Hogan[模具]今天受訪表示,對陪審團來說,蘋果在必須捍衛科技創新的主張很有說服力。霍根也說,三星主管的視訊證詞讓陪審團「毫無疑問的」清楚認定,三星是蓄意侵權。

 

判決出爐後,模具霍根告訴路透社:「我們不希望以任何名義給1家公司取得全權委任狀、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

 

不過,霍根也說,模具蘋果要求的27.5億美元損害賠償金「太高」。

蘋果的損害評估專家作證指出,三星從這起訴訟述及的產品專利中,賺取的利潤幅度約達35.5%,相當於81.6億美元。模具然而霍根說,蘋果的計算方式,沒有適當考量三星提出的許多其他成本。

 

霍根說,模具三星的損害評估專家則指出,利潤幅度較接近12%左右,而陪審團最終決定的數字大約比12%高一些。

 

霍根說:「陪審團希望確保傳遞出明確訊息,我們不要輕罰。」「模具我們希望懲罰金額確實足以讓公司痛心,但是合理的。」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