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蹤器: 小孩1週沒吃飯」 乳癌母盼援手!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追蹤器可憐家庭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桃園1名王小姐,2年前丈夫過世,1人獨自扶養4個小孩,追蹤器偏偏自己罹患乳癌不能化療,只能到醫院打嗎啡控制病情,追蹤器每天就得花掉380元,如果加上小孩的生活費,等於1天要花2千多元,但自己沒有收入來源,積欠房租超過2個月,連小孩也已經1個多禮拜沒吃飯了追蹤器

 

[追蹤器]乳癌媽媽王小姐:「去年12月就開始看病到現在。」

追蹤器醫療收據拿了滿手,今年40歲的王小姐罹患乳癌,貧血無法化療的她只能每天到醫院報到打嗎啡,追蹤器費用380,打了嗎啡又不能騎車,進出醫院全靠計程車,偏偏丈夫2年前過世,1人獨自扶養4個小孩。王小姐:「1次看病要380元,我每天幾乎這樣跑,10天就要花了5000追蹤器。」

 

兒子:「去年開始。」記者:「一直都這樣睡?」兒子:「嗯。」

 

追蹤器睡覺只有沙發躺,唯一的兒子幾乎忘了床的滋味,娃娃、書包和家用品無處可放,小孩寫功課只能坐在床上追蹤器15口就窩在67坪大小的房間裡。王小姐:「小孩子費用跟我的醫療費用,大概1天就花了2000多元。」

 

冰箱裡只剩吃剩的便當和1包餅乾,追蹤器幾乎空空如也,小孩1個禮拜沒吃飯,追蹤器房租也欠了2個月繳不出來,桃園市長蘇家明特地送上5萬大紅包,希望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對王小姐一家伸出溫暖的援手追蹤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