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 仔仔被逼吐情事 認喻虹淵是家人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追蹤器鄭伊健、周渝民(仔仔)、吳尊、于波、鄭少秋和導演于仁泰27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片《忠烈楊家將》,節目一開場,仔仔就被小S、蔡康永逼問感情事追蹤器。他跨年被拍到與女友喻虹淵一起看煙火,小S先問,你跨年怎過?仔仔支吾說與家人,小S再問:「所以她算是家人嘍?」仔仔說:「追蹤器比較好的朋友都算家人。」蔡康永接著問:「那你們怎麼認識的?」兩人連珠炮式拷問追蹤器,擊潰口才本就不佳的仔仔,他語帶哀求:「算了啦!」笑翻導演于仁泰追蹤器

 

新婚的鄭伊健也成為小S逼問的對象,她先質疑他被老婆蒙嘉慧逼婚就範,接著問他說是不是外面女生看了一輪才決定結?還逼問他東京婚禮的細節,鄭面對追問老神在在,還反爆料說:「小S以前也曾問過我『愛情問題』。」他表示很久前上小S的節目,錄影結束後,小S叫住他要問感情觀,小S一聽後滿臉吃驚忙否認:「如果我有問,一定是為了要套你話。」鄭笑說:「我演戲的,一看就知道妳是真的。」反將小S一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