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 相差50歲!爺孫「忘年戀」 爺男沒體力狠甩小女友

 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追蹤器許多人常說,男女談戀愛,是不分國界、身高差距、年齡等等之類的限制。過去我們也常見許多年齡有差距的情侶或夫妻,追蹤器也是過得幸福快樂,日前在英國有一對情侶,男方年齡71歲、女方則是才21歲,這段年齡相差50歲的「爺孫戀」,卻因為男方認為自己「體力不足」,狠甩了小女友追蹤器

追蹤器英國這名71歲的男子薩德勒(Brian Sadler),他在前年與21歲的女孩布魯克斯(Kay Brooks)拍拖,當他將這項訊息告訴他的家人時,追蹤器全家人都嚇得目瞪口呆,僅管家人有意見,追蹤器卻也只能默默接受;女方的家人同樣也是,布魯克斯的母親曾經勸說女兒多次,但她就是愛薩德勒追蹤器

追蹤器根據英國《鏡報》(Daily Mirror)報導,薩德勒其實在2011年和布魯克斯拍拖之後沒多久,就向她求婚了。追蹤器但最近薩德勒卻對布魯克斯的態度愈來愈冷淡,追蹤器讓布魯克斯難以接受。薩德勒解釋,他發覺自己年事已高,沒有體力陪伴年輕的布魯克斯,「我現在才明白,她太年輕了追蹤器」。

追蹤器布魯克斯對於男友要分手,仍難掩心痛的說「他最初不肯告訴我原因,後來才透露希望我找年紀相當的男人結婚生子。」雖然薩德勒心意已決,但布魯克斯仍深愛著男友,[追蹤器]她還說如果對方願意復合,她會毫不考慮的答應。追蹤器這段忘年戀未能開花結果,但對於雙方家人來說,卻是鬆了一口氣。布魯克斯的51歲母親,也希望女兒可以找個年紀相當的男友追蹤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