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 富士網頁設計 14acc 亞克創意

 

: 再派航母護台美恐另作考慮

 

 

 

追蹤器美國海軍的戰略學家26日指出,大陸軍事力量快速發展,萬一台海有事,美國能否再派遣航空母艦打擊群捍衛台灣,須有更多顧慮追蹤器

 

追蹤器華府半官方的智庫「威爾遜中心」舉辦「美國戰略東進與台灣」研討會。與會專家一致認為,追蹤器在美國的亞太「再平衡」策略中,台灣可以發揮作用,但是台灣必須增加國防預算以強化軍力,不能像過去那樣認定美國必然會協防台灣追蹤器

 

追蹤器當年協防因不怕遇襲

 

[追蹤器]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教授霍姆斯(James Holmes)說,美國的干預已不能說是理所當然,追蹤器畢竟今天與1995年或1996年的情況不同。他說,「那時美國總統柯林頓派出『尼米茲』號和『獨立』號前往台灣周邊海域,是不怕遭到襲擊的追蹤器。」

 

追蹤器霍姆斯獲有國際關係博士學位,也曾經在主力艦「威斯康辛」號上服務,兼具實務經驗與理論基礎。追蹤器他也曾在政治大學擔任訪問學者。他認為,台灣必須讓美國的決策當局覺得值得捍衛,也必須有足夠實力「撐得夠久以待美國干預追蹤器。」

 

追蹤器他說,台灣的國防預算占國內生產毛額只有2%多,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成員國差不多,追蹤器可是那些國家並沒有面臨直接威脅,他擔心台灣是不是失去了警覺心追蹤器

 

軍售台灣恐科技外洩

 

追蹤器馬英九總統主政以來,兩岸關係顯著改善,與會專家對此普遍表示歡迎。不過邁阿密大學教授金德芳(June Dreyer追蹤器擔心兩岸走得太近會影響美國對台軍售追蹤器,「如果台灣很快就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那為什麼要出售武器追蹤器?」

 

追蹤器她也擔心,即使台灣沒有與大陸合併,也不能保證美國的高科技不會落入中國的間諜之手,一旦發生,「這些科技很快會落入解放軍之手追蹤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全站熱搜

    S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